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劲销约4.3亿 |滨江城投·悦品二期盛大开盘,再燃多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5 10:23:32

悦品热况,传奇再续。继5月31日盛大首开、并以超燃速度演绎火热售罄盛况之后,6月23日,滨江城投·悦品二期新品耀世加推,再引倾城竞藏。

金华再现“漏夜排队买房”盛况!早在滨江城投·悦品开盘前一天晚上,就有客户迫不及待地来到开盘现场彻夜排队,生怕错过心仪的房子。

从人气爆棚的现场,到抢房大战的火热气氛,再到臻席递减、全线飘红……首开售罄犹在昨日,滨江城投·悦品二期再度火爆金华,劲销约4.3亿,再掀多湖大平层时代传奇。

从盛大首开到二期热燃再续,短短23天时间,滨江城投·悦品连续两次开盘,一燃再燃,累计劲销约6.5亿,持续引领金华楼市的时代风向。

从一期综合中签率仅约53.64%(数据来源:金华信义居)到二开传奇再续……每一次“悦品现象”的背后,皆是眼光的时代共鸣。作为滨江集团、金华城投两大巨擘联袂之作,滨江城投·悦品借由两大品牌实力加持,并得益于卓越的远见布局金华城市的高光板块——多湖之芯,而持续引发倾城瞩目。

滨江城投·悦品,近揽万达广场、浙中总部经济中心、浙中国际金融中心(规划)、三江里(在建中)、多湖里(在建中)、金华之光、新人民医院等丰沛资源。同时,近邻中国婺剧院、城市展览馆、科技馆以及施光南音乐广场……城市重磅资源所在,不仅昭示着不凡的价值,也标定着塔尖人物的地位和身份,进而引发整座城市的竞相争藏。

除了追求优质的地段,塔尖人物对于居住更是有着至高的追求。而作为滨江集团TOP序列——品系金华史诗开篇之作,滨江城投·悦品在刷新金华人居天花板之时,也刷新着塔尖阶层对于大平层的生活想象。

承续滨江集团品系一贯的高规格形制,滨江城投·悦品规划10-11层花园洋房大平层,以纯粹的墅境著作,献礼塔尖的圈层生活,更以罕见的尺度彰显望族的气度。

最大约200米中轴景观纵深、滨江标志性蓝宝石景观泳池,再到一梯两户私密境界,至部分楼栋享独立门厅定制级归家礼序……塑造的不只是精致的归家动线,更是恭迎塔尖人物的不凡礼序。

除了奢华的园区营造之外,项目在户型空间的打造上,更是引发整座城市的惊叹!

滨江城投·悦品规划户型建筑面积约108-207㎡,最大约17.4米超大面宽、部分罕见五开间朝南、最大约9.6米巨幕阳台,即使最小建面约108㎡户型,也能奢享约6.9米奢阔阳台。毕竟在窗外不远处,是武义江江滨风光以及赤山公园的绿意自然,多湖难得如此视野。

  (装修展示间,仅供参考,非实际交付标准)

此外,起步约3.1米层高、全户型段均设双开间瞰景阳台等诸多创新亮点,更是引领时代人居水准。更有最大约50平米南向餐客大横厅,满足塔尖圈层对于生活的理想追求。

6月20日,央行降息!LPR降10个基点!至此,金华地区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降至3.7%,二套利率降至4.8%!此外,金华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合同备案的购房人按合同成交金额的1%给予补贴的政策,实行时间延续至2023年6月30日。补贴优惠进入倒计时,最后一周,竞速抢购签约,抢占政策红利,大好良机,错过不再!

值此难得购房黄金风口,抢购悦品正当时!滨江城投·悦品,滨江集团TOP序列——品系金华史诗开篇之作,时代红盘,持续引领金华楼市新流速,二开二捷,致谢一城厚爱。

万达展点:金华市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东侧

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及其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所有的文字、尺寸、图片、功能分区、使用功能、家具、电梯以及其他设施设备、软装摆设、装修装饰等均为示意,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也不作为交付标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滨江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