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筑梦省运 活力万固|第十七届浙江省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万固地产助力精彩省运,匠造金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6:09:25

八婺同心,盛会如约。11月18日晚,金华市体育中心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项目在此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市首次承办浙江省赛事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丰富的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作为省运会承办城市,我市多措并举,在各方面全力服务好、保障好省运会。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办好省十七运会是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

万固地产作为深耕金华本土多年的品牌开发商,本着“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理念,在省十七运会筹备过程中,积极参与,出资出力,践行着企业使命与社会担当。

万固地产成立于2016年,源自浦江,深耕浙江十余座城市,累计建设30座品质楼盘,开发面积约3000万方。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建筑建材、商业管理等各领域。公司目前逐渐构建起“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模式,旗下拥有多座五星级标准酒店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累计合作各类企业超1000家。

万固地产精耕浙江多年,一直秉持着“品质匠心、金质生活”的经营理念,赋能城市发展!

自2018年入驻金华这片热土,坚守品质初心、坚持行业引领、坚定回报社会,打造了万固·西江月、万固·东方樾、万固·江潮名邸,到万固·云泰璟园、万固广场悦万固·云启等都市系列高端筑品。今年8月,万固地产更是以成交总价14.1716亿元力摘金华湖海塘东商业综合体优质地块,于金华这片热土,再落一子!

多年来,万固地产在不断的产品研发与历练中,提出“不将就”的经营哲学,从建筑景观规划、户型尺度、居住功能、考究工艺等角度延续标准,持续个性升级,让更多家庭受益于精工精筑的“万固质感”。

正是因为对品质的坚持,对精工的执着,以“匠心”筑“精品”,万固的每一个项目才会深入人心,在进驻的每一个板块,每一座城市都成为推动人居迭代的领先筑作。

《礼记•礼运》中记载:“故圣人耐以天下为一家,以中国为一人者,非意之也”,“天下一家”的内涵与万固地产致力共荣、同创未来的普世价值观如出一辙。

多年来,万固地产在住宅开发领域取得成果斐然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支持金华发展建设,助推城市经济繁荣:

万固地产于2020年,荣获浙江省房地产协会“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同年被表彰为浦江县慈善捐赠先进单位。于2021年,荣获“浙江省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贡献奖”。且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排行榜》和《2021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土地TOP100排行榜》中,均荣居全国百强。

助力城市腾飞,万固地产以踏实的每一步为长三角城市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万固地产一直都十分注重生活方式的整体营造,这是对业主的一份责任,也是开发商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在浙江省第十七届省运会田径项目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开幕之际,万固地产成为唯一的官方企业赞助商,期望为城市活力增添风采。

一直以来,万固地产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鼓励更多人加入到体育健身的队伍中来,在万固地产的社区规划核心价值体系里,健康活力圈的打造一直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用运动感知生活之美,是万固“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五大产品内涵之一。

理解一座城,感受一座城,激活一座城,更为积极参与城市活力的精神文化共建中,这也是今天,万固地产赞助省运会的意义。

一场盛会,点亮一座城。省运会的举办无疑给金华市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借着省运会的东风顺势而上,在产业招商、人才引进等方面,金华必将厚积薄发,实现弯道超车。

作为本土房企的万固地产将勇立时代潮头,洞悉城市未来发展,奋力前行,以城市共建者身份,与城市共生;同时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城市主人翁意识,展现出本土房企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助力本届省运会成为省运史上的新标杆,助力金华打造城市新名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