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凭借产品力、交付力优势,斩获领先企业殊荣!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2 15:27:39

12月7日,在“2022 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 2023 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上,保利发展荣膺「重点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温州、金华 2 大城市 TOP1 的殊荣。

同时,在日前克而瑞发布“2022 年中国房企产品力 TOP100 榜单”,保利发展位列全国前五,此外还登榜“企业交付力榜单 TOP10”,温州保利招商天樾玺项目入选“全国十大高端作品”。

保利进入浙南 5 载,每一件作品都是匠心的执着。保利始终相信,只有真正的好产品,才能成为城市坚定不移的选择。

此次上榜“全国十大高端作品”的温州保利招商·天樾玺,于全国 663 座城市,数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仅为2022年浙江省唯一上榜项目,代表温州站上全国舞台。聚合宋照青、梁志天等大师团队,以国际审美精雕细琢,秉持对温州滨江 CBD 高端资源的传承与创新,以产品价值加冕,迭新温州全新人居体验。

保利招商·天樾玺效果图

近百米奢石门楼;温州首个超 2000m²宝格丽风格下沉会所,造价超亿元,劳斯莱斯星空顶泳池、藏酒坊;超万方中庭大花园;更打造温州的“豪宅车库范本”……

保利招商·天樾玺效果图

此外,荣登“2022 年度全国十大豪宅产品系”的保利「天字系」,于温州市芯贵脉之上,衔承“天字系”至高标准,匠筑约 180 米城市天际线作品——保利·天际,为世界温商专属定制亿级“温商俱乐部”。

立足国际视野,计划引进温州首个约 100 米高空室内高尔夫进口模拟器,承袭天字系高端品质基因的城市天际线样板房已面世开放,为温州再革封面。

保利·天际效果图

2022 年,保利·龙湾壹号落地保利文化艺术中心,未来承接丰富的文艺活动,与永昌堡一同,弘扬瓯越历史。

此外,龙湾壹号配建约 1 公里的滨水步行商业街区,生态惬意与商业繁荣充分结合;目前,龙湾壹号项目商业街区已呈现部分实景,大大提升居民生活配套质量,擢升龙湾永兴版块繁华的生活高度。

保利·龙湾壹号效果图

产品力,也是浙南尖子生成绩的有力见证。

在温州,保利稳居2022 年 1-11 月温州市销售金额排名市场TOP1,其中鹿城区市场销售金额前 4 名中,保利项目勇夺 3 位(分别第一、第二、第四);在金华,保利连续四年蝉联 TOP1,保利·堂悦荣膺金华市区 1-11 月住宅类销售套数 TOP1,保利·阅云台荣膺金东区第三季度销售金额/套数 TOP1……(数据来源于中指数据)

30年的匠作为基底,创新为源,保利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与浙南步履同行,为城市每一片土地探索美好。

交付力,是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也是产品力与竞争力,更深层次的表达。

今年以来,保利全面推行「6321 交付体系」,要求项目落实交付前 45 天工地开放,35%项目落实交付前 6 个月工地开放,所有交付项目以业主视角提前半年开展风险排查及质量整改,让每一位业主见证和体验新居的点滴变化。

实拍图

金华保利·天汇,保利在金华第一个交付的天字系作品,早于交付前 7 个月,就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查验单位驻场,挨家挨户进行查验;并进行三轮模拟验收,严把质量关,以高标准提前交房,收获了市场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实拍图

今年年底,归心之旅再启,作为温州首个即将交付的项目,保利·大国璟将兑现保利式美好生活的丰盛图景,敬请期待。

保利·大国璟实景图

在“保交楼、稳民生”成为房地产主基调的当下,作为负责任的中央企业,保利担当交房“模范生”——高标准提前交房,既是保利对业主信任的真诚回应,也是“保利稳交付”对城市的引领示范。

保利与浙南共行至今,在“三道红线”全面绿档的背书下,始终保持责任房企的形象。以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交付力及稳健的现金流,为购房者带来足够的保障,力证了“买房买央企”的安心。

此次,保利斩获“温州市、金华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的殊荣,充分体现了城市对我们的认可,企业的产品力获得行业的普遍共鸣。

感恩这个时代,从不辜负不断奋进的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利也将继续秉持初衷,向着“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意愿,以时间赋予赞誉与证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