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价7.2亿!义乌福田47亩住宅地块挂牌!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2022-09-06 09:09:49
摘要
9月5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交易网站公布了义乌市福田街道兴隆大街与振兴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的出让信息。地块位于福田街道,兴隆大街东侧,振兴西路南侧,面积为31539.60㎡,地块起始价为72604万元,起始楼面价10962元/㎡。地下室不得超过3层,单层层高原则上不得超过6米。
9月5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交易网站公布了义乌市福田街道兴隆大街与振兴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的出让信息。

地块位于福田街道,兴隆大街东侧,振兴西路南侧,面积为31539.60㎡,地块起始价为72604万元,起始楼面价10962元/㎡。
土地用途为商业、城镇住宅、公园绿地用地,容积率为1.90-2.10,建筑控制高度≤80米,建筑密度18%-28%。
根据规划,地块住宅建筑形式为高层,且建筑高度不应少于50米。商业和住宅总建筑面积(不含物业等配套设施)不应超过6.4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和配套用房建筑层数不应超过2层,商业建筑面积为3000-4500平方米。
住宅标准层层高不得超过3.2米。住宅最小套型总建筑面积不得小于70平方米,且住宅套型总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套数不应超过住宅总套数的40%。地下室不得超过3层,单层层高原则上不得超过6米。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实景图
该地块将于10月12日公开出让,届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