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全部底价成交,金华2022第二轮集中拍地,均由地方国企托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4:10:52
摘要
从去年“421”金华市本级迎来有史以来第一次集中供地,到今年“422”首次集中土拍,时间上正好间隔一年。这一年的时间里,金华土地市场确实变了天! 时过境迁,从当初的高燃土拍到现在凉凉收场。不得不承认,金华土地市场信心重建,仍需一定的时日!接下来,看一下今天13宗地块成交情况。

10点开始,10:20左右结束。

今天上午,2022年金华市本级第二次集中供地落下帷幕,一共13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共揽金约51.33亿元。

与此同时,13宗地块全由国企托底,大型房企均不见踪影。

从土拍结果来看,真可谓跌落谷底了!

全部底价成交!这是近年来金华历次集中供地中从未出现过的状况! 

虽然,金华市区此前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松绑调控政策,但市场反应仍需一段时间调整,目前看来,各大房企对于金华楼市信心不足,拿地意愿依旧很低。

4月22日,金华年内首次集中供地15宗地块,除4宗封顶摇号,其他均底价成交,同样大部分由国企托底。

从去年“421”金华市本级迎来有史以来第一次集中供地,到今年“422”首次集中土拍,时间上正好间隔一年。 

这一年的时间里,金华土地市场确实变了天! 

时过境迁,从当初的高燃土拍到现在凉凉收场。 

不得不承认,金华土地市场信心重建,仍需一定的时日!

接下来,看一下今天13宗地块成交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