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交付实探|铝板装饰立面,近5000㎡景观面积,全龄架空层高分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6:03:25
摘要
中央戏水池如同镶嵌在小区中央的宝石,步移景异,营造一种更悠然自在的园林生活。大草坪,是阳光下最惬意的欢聚地。(项目实景图)缤纷友邻社交场交织多种生活新体验碧桂园湖境佳苑,从业主家人的需求出发,不只追求“仪式感”,更让生活其中的业主有“参与感”。

光阴揭开夏的序章,

浪漫温柔的时节,

因一份如约的幸福有了温暖而崭新的模样。

5月31日-6月8日,

逾三载光阴匠筑,

满载1000户业主家人的期盼,

金华碧桂园湖境佳苑终于迎来美好交付。

(项目实景图)

这座国际智慧乐享型住区,

“城市3.0迭代精装作品”的交付,

不仅是幸福家境的一次悦然绽放,

更是碧桂园硬核产品力在多湖的美好兑现。

高颜值标识性立面

演绎国际范的的建筑美学

从主入口进入湖境佳苑,优雅大气的生活质感扑面而来。整体建筑的外观,妥妥的高颜值,呈现简洁而富有韵律感的审美情趣。

借鉴广深、香港、新加坡等城市特质,前瞻打造的金属铝板勾勒精致线条+双层中空LOW-E玻璃+反射隔热涂料外立面,以“框景”手法焕新城市肌理,倒映着天空云朵,呈现出繁华璀璨、灵动自然的人居意境。

(项目实景图)

隽秀的外形,吸晴的立面,营造出风尚大气、光辉璀璨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项目实景图)

镜面质感的金属铝板美观耐用、恒久弥新,在阳光下散发出熠熠生辉的光芒;LOW-E双层中空玻璃,映射出建筑与自然光线的对话,保温、隔热、隔音、防紫外线的功能,赋予绿色环保、降低辐射的健康人居品质。

更大观景面与采光面,带来新颖独特的外观和超强视觉冲击力,更让每一户家庭都能拥有更宽阔的视野与空间感。

(项目实景图)

通体透亮的建筑群,以现代主义风格与高辨识度的审美品格,在城市风景线下铭刻专属的独特符号,矗立着迎接归家的业主。“LightArt”现代风尚艺术建筑的特有魅力,让建筑长久散发着熠熠生辉的光芒,成为金华城市之东最璀璨的风景。

绿意与美景簇拥

沉浸有温度的花园空间

湖境佳苑细致考量业主归家、社交、运动、玩乐等实际生活需求,将居住的场景与功能延伸到室外,让休闲场域融入园林,为业主提供绿意交融、极富互动感的居住环境,以别开生面的社区体验给业主家人以惊喜和感动。

(项目实景图)

洁白透亮的太空舱体内,镶嵌着一大片弧形网格窗,小朋友们站在这里望向一览无余的窗外,俨然自己就是机长;攀上这个亮晃晃的弧形滑道,闭上眼放开身心一溜而下,简直无比的畅爽和惬意!钻洞、攀爬、爬坡、沙滑、秋千等多种游艺设施组合,不仅能让不同龄段的孩子自由释放天性,还提供寓教于乐的童趣空间。

(项目周边实景图)

如果说,项目旁的乐园已让孩子们嗨翻日常,进入湖境佳苑小区后,又为你呈现另一派诗情画意的生活场景。

中央戏水池如同镶嵌在小区中央的宝石,步移景异,营造一种更悠然自在的园林生活。大草坪,是阳光下最惬意的欢聚地。在这里带着萌宠撒欢,或者来一场浪漫亲子集会,迎着午后的暖风,享受片刻的放松,有如度假一般惬意!

(项目实景图)

除此之外,还有为青年人准备的小行星健身跑道,自然风光充盈其间,让放松的场景不再局限于室内。

(项目实景图)

缤纷友邻社交场

交织多种生活新体验

碧桂园湖境佳苑,从业主家人的需求出发,不只追求“仪式感”,更让生活其中的业主有“参与感”。

超5000㎡的架空层共享空间,精细化考量多龄段业主需求,以“私人定制”般的空间设计与服务,将12个架空层打造成邻里“星天地”12厅,融合环形跑道、漫步道,宅间绿植以及建筑小品,打造专属于邻里的人文与社交活动场景,为生活的诗意与想象加载更多可能。

4点半学堂,专门为儿童打造,将室外开放式游乐、运动与学习功能相融合;

(项目实景图)

品茗雅室,营造出一处邻里朋友间聚会、私宴的社交会所;

(项目实景图)

健身房,在社区打造运动活力场域,让运动成为一种风尚的生活态度;

(项目实景图)

多维空间下,湖境佳苑从休闲、娱乐、教育到交流等多主题共享功能,营造出丰富的社交生活场景,真正改变社交在外的模式,让所有美好都能回“家”。

(项目实景图)

每一次的交付,既是一次归家之旅,也是一次品质与服务的检验旅程。碧桂园湖境佳苑,以触手可感、眼见为实的品质,揭开让人心驰神往的优雅生活。

未来,碧桂园将继续精研产品力,持续用心服务,为城市带来更多安心、放心、暖心的美好居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