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市新政出炉,618惠战打响!南站红盘引领新一轮置业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16:59:55
摘要
官方接连发声,金华楼市利好不断,信号已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根据最新政策,从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金华市区(含婺城区、金东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合同备案的购房人,按合同成交金额的1%给予补贴。

官方接连发声,金华楼市利好不断,信号已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


根据最新政策,从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金华市区(含婺城区、金东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合同备案的购房人,按合同成交金额的1%给予补贴。这意味着一套总价100-300万元的房子,符合条件的购房人买房后可申请补贴1-3万


此外,自6月10日起,金华市区公积金缴存职工购买二套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单方最高贷款额度由20万元提高到25万元,职工双方由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信息来源:新浪财经)


示意图


热度见证选择,频频传来的政策利好,给予了金华楼市极大的信心。在近期频推的项目中,有一家楼盘的成绩格外亮眼,那就是位居金华南站板块的金地保利·潮起城央!自3号楼光合王座加推,每周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成交套数不断刷新,引发了全城争藏的火热态势!


示意图



在这种楼市回暖的背景下,只有真正拥有利好支撑,逐步发展向上的片区,才会迎来置业的高点,对于金华来说,这个高点属于华东国际联运新城所在的金华南站板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金华市致力于打造华东物流中心,高定位下,城市亟需能级更高的城市规划和发展空间,去完成这个时代赋予的使命,于是位于金义中心节点,具备交通与空间优势的南站板块站到了舞台中心,作为金华双循环战略枢纽标志性工程、都市能级提升核心工程开始发展,崛起一座约17.2平方公里的国际新城。规划形成“一江、两核、三板块”空间结构,吸引千亿级投资入驻,打造“国字号”物流枢纽。



用地规划图


随着产业升级,接踵而来的便是大批的高新企业和科技人才汇聚于此、扎根于此。站在金华新时代的起点上,国际新城也将致力于为南站板块筑巢引凤,为万千精英打造温馨的家。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环境,蓬勃的发展契机,更以五座跨江大桥横驾于东阳江之上,将一江碧水纳入生活版图,由此而生的滨江生态公园,将以绿树成荫枝繁叶茂的风光,演绎城市繁华背后的自然盛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拥有无可匹敌的产业、人才、环境等多张王牌的国际新城,将成为金华建设一流城市的扛大旗者,或是金华下一个黄金十年所在。而金地保利潮起城央,正位于千亿新城核芯区,约800米直抵滨江生态公园,以地段的优势尽揽新城红利,赋能城市人居梦想。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产大亨李嘉诚说,投资房产的金科玉律当属“地段”,这一至理名言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有了更丰富而具体的演变,地段之上,“地铁”首当其冲,成为新时代房产保值升值的重要砝码。当然,在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今天,城市的地铁也不仅是保值的代名词,它更影响着无数城市奋斗者的生活方式。


当生活遇上了地铁,我们因此而得到了更多的时间,生活也预留了更多的美好和惊喜。从此上班不必因怕堵车迟到而早起,不再为拦不到出租车而焦急,也不用再担心恶劣天气带来的诸多影响……潮起城央直线距离金华地铁1号线仅约150米,每天几步就到地铁口,便捷出行,将每一分钟皆用于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地铁对资源的贯通也相应带动生活品质的提升,外出省时省力,更可随心所欲去各种地方,为生活增添了更多选择。譬如潮起城央家门口的地铁1号线,向西两站紫金城,三站万达广场,向东速抵义乌万达,未来还将直连义东线的东阳横店,商业资源、旅游资源一脉贯连,一条地铁勾勒醇熟生活版图。



在纽约,只有少数人可以俯瞰公园,在香港,只有少数人可以坐拥维多利亚湾,在社区中,只有少数占据C位景观王座,才能享受无遮挡的广阔视野,占据着整个社区的优质资源。傲踞于景观中轴之上,3#光合王座以C位之姿,奢享园林大境 。


示意图


作为全社区景观正席的楼栋,3#享受着园区内最大且最核芯的景观资源,推窗俯瞰,万方园林环绕,四季花草常青,无可挑剔的楼距视野和风光眷顾,造就出一幅不可复制的“无价风景画”。前后无遮挡的天幕视界带来360°瞰景视野,为居者营造繁华城央中的诗画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王座,是实力的最好证明,亦是人生的绝佳犒赏,潮起城央3#光合王座坐拥城市级天际会客厅,延伸招朋待客的空间,让社区不仅仅是生活的场所,也是社交的领地,更是彰显身份的开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户型是置业的重要决定因素,既为王座,空间格局自然不容小觑!潮起城央建面约89㎡光合洋房,三室两厅两卫,满足不同家庭结构需求,以品质为鉴,礼献懂生活的金华人。


建面约89㎡样板房实景图

TIME IN CENTER




户型设计上,项目打造三开间全朝南户型,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全卧带飘窗,能够保证冬暖夏凉,也有利于室内通风,阳光、微风是每天的清新与暖意。LDK一体化设计,打破空间的固有维度,客厅、厨房、餐厅、阳台以点成面,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带来更丰富的居家体验。而观景阳台,也使得视野最大化,更为全面的欣赏一线美景,放上一张摇椅,来一场与自然的邂逅,居家日常作息与休闲观景两不误。


建面约89㎡样板房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