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锦翠蓝庭圆满交付 | 住在公园里,给予家醉美的诠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09:56:42

滨江在金华,滨江深爱金华

滨江在金华,依稀记得最初的模样,是十年之前的滨江·金色蓝庭,在湖海塘畔,滨江以杭派匠心筑就了金华的品质之光,十年之后,金华再次迎来了滨江出品的“蓝庭”交付。而这一次,滨江赋予其全新的面貌,“滨江造”“滨江流”一次次以令人艳羡的“别人家小区”之名在各大业主群风靡而起,实景胜过效果图的唯美大境,打动了滨粉的心,叩响了归家之门。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时间倒推至三年前,彼时滨江的回归,赢得了市场一片热情呼声, 阔别已久的相聚,恰似印证了金华诗人艾青的那一句“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确实,滨江在金华,滨江也深爱着金华。

如今,时值初夏,阳光斑驳,鲜花铺陈……所有的一切,都在昭示着美好的到来。从最初的图纸到如今触手可及的大美盛景,在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匠心雕琢之后,5月27日,锦翠蓝庭终于迎来盛大交付。作为十年回归金华后的首个交付作品,锦翠蓝庭率先以理想之光,点亮婺城,开启了滨江在金华的交付大年,同时也成为献礼滨江三十周年这一品牌里程碑时刻的重要印记,以匠心辉耀婺州大地。 

交付现场实景

细节见真章,开启温馨之旅

家,永远是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字眼,对于业主来说,收房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而对于锦翠蓝庭来说,交付是品质的兑现。5月27日,满怀着美好的憧憬,业主们纷纷踏上与新家相见的温馨旅程。

交付现场,锦翠蓝庭呈现给家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目光所及的仪式感:喜庆的红毯相迎,小区大门温馨的“欢迎回家”触动着每一位家人的心弦,那一声声的甜美问候,悉心细致的引导,让业主充满着归家的幸福感与尊崇感。

 

交付现场实景

考虑到业主都是百忙之中前来办理收房手续,锦翠蓝庭设置了一站式签约流程服务区,让收房流程更为高效便捷,省去家人的宝贵时间。此外,现场也为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点心,茶水,彰显了滨江贴心与温馨,而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业主们办理交房手续,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顺利交房,于每一处细节之中,让家人感受到滨江的服务和热情。在整个交房过程中,业主们都表达了自己对新家的喜爱与满意,对于理想中的家,滨江给出了近乎满分的诠释。

交付现场实景

洋溢的笑容,是最好的回馈

随着业主们陆续办完签约区的流程,接下来也就进入了验房环节。踏入园区,滨江特色的风景园林即铺面而来。高大茂盛的热带棕榈、丰富灵动的水景、生机盎然的绿荫……与现代经典的建筑外立面相映成趣,身处其中,不仅捕捉到了度假之旅的美好氛围,更是感受到了滨江的匠心,以及追求生活美学的纯粹坚持。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不少业主被滨江的园林所折服,甚至并不着急上楼看自己的新家,而是先拍照留念,“一路走来,就仿佛走进了公园里,而且艺术感非常足,交房前就看到了小区的实景照片,朋友们就羡慕的不行,今天更是要给他们炫耀一下了”这也是许多业主的共同心声。 

交付现场实景

而尤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锦翠蓝庭的蓝宝石景观水池了。椭圆形宛如海洋之心的柔和形状,艺术性的马赛克精致拼花打造,环绕泳池的热带棕榈树,于各类珍贵植被花卉相辅相成,鳞次栉比,似真似幻……

现场不少业主都为之伫立良久,静静欣赏,难掩激动的心情。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景观是滨江的金名片,我想很多人成为滨江业主,应该都是冲这点来的,我也不例外,而滨江的水系又是景观园林的标志性配套,夏天躺在躺椅上,看着孩子们在水池边游玩,一下子就有了在海边度假的感觉”一位已经收完房在小区内体验实景的业主感慨道。

品质与匠心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色彩,“永不褪色的蓝宝石景观水池”也成了楼盘品质与奢华的象征。而如今,锦翠蓝庭将这一大多数购房者魂牵梦绕的景观配套呈现于众人眼前,让无数人为之赞叹和倾倒。每一位业主的笑容,洋溢在这大美画卷中,成了最耀眼的风景线,而这也是对兢兢业业的滨江人最好的回馈。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匠心鉴初心,幸福即刻起航

对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到建筑施工,工艺细节,滨江始终都有着极致的追求。如今最终交付所呈现的,让业主们更清楚的认识到“项目”与“作品”之间,还横亘着无法细说的“匠心”。

细致勾勒的线条,横平竖直的严谨度,与大面积玻璃融合,展现出灵动奢意、媲美石材外墙质感的立面,这是需要严苛的管控要求及精湛的施工工艺保障下才能达到的效果,这也同样反映出了滨江在品质上的完美主义精神。而那沿着园区景观的健康漫步环道、户外儿童活动区,以及架空层的社区活动空间,更是在品质的基础上,体现了滨江的人文主义情怀。一个高品质、健康舒适的幸福生活环境,从蓝图付诸现实,让一众业主纷纷表示“当初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从外在建筑、景观及配套功能区,到室内的精装,业主们细致观摩,领略着家的每一处美好细节。“精装修做得非常好,也让我们省却了很多装修的烦恼!滨江的精装我们一直都很信赖。”业主张先生看了后,再次验证了自己当初的决定。从金色海岸、城市之星,到华家池以及翡翠海岸……历经四代精装豪宅迭代,承续滨江在精装体系的营造功力,锦翠蓝庭再次兑现理想人居。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优雅的主卧设计,预留衣帽收纳空间,随心切换时尚与舒适;餐厨联动,会客厅与南向阳台相连,于微风中品茗书香,收藏点滴浪漫;符合人体工学的U型厨房设计,厨房台面一体化,干湿分离操作便利,洗、切、炒流线一气呵成……触摸着家的美好细节,“小区从外部到内部的各处细节都做得很好,无论是园区的绿化景观还是房子装修,真的是让人看了非常喜欢,很期待能够早点搬进来,我是忠实的滨粉,未来也希望滨江能够开发更好的项目,我们也需要改善呀。”

金华锦翠蓝庭实景
业主收房现场
在收房过程中,家人们如是赞叹着对家的钟爱。可见,一个真正出色的人居作品,从来不止于交付房子,更是交付一种态度,交付美好的生活。
 风华载盛誉,与金华共美好

美好兑现,不负期待。在现场热烈而喜庆的气氛中,交付工作始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为了恭迎业主归家新喜,锦翠蓝庭还特别准备了丰厚的精美奖品,为每一位业主呈上滨江满满的祝福和贴心服务。

 
交付现场
为期一周的交付,锦翠蓝庭到访交付率100%,集中交付率近95%,其中不乏业主零整改意见收房,一张张写着满意的签收报告,以及近千位家人的热情赞誉,这是对滨江人的激励,更是对滨江的信任!锦翠蓝庭的圆满交付,不仅为金华带来了品质楼盘交付的“滨江样本”,也再次为金华提交了一份亮眼的高分交付成绩单,印刻湖海塘新人居封面的传奇。

锦翠蓝庭的交付盛景,不止收获了一众滨粉的青睐,更是成为了诸多购房者的理想家园。“滨江造”让越来越多的金华人见证了滨江的匠心精工,也让很多错过锦翠蓝庭的滨粉惋惜。但庆幸的是,距离锦翠蓝庭仅一路之隔,且自带一线巨幕江景的悦虹湾,为滨粉们留足了惊喜,纯粹滨江匠心打造,咫尺武义江景观轴的网红楼盘,是否能让你们更加令人心动呢,或许,滨江在金华品质交付大年的彩蛋,正悄然而来,敬请期待! 

而滨江在兰溪,也再次为滨粉献上了时代封面之作——滨江红狮丨上品【望府】,当代望族的传世院落,建面约210㎡臻藏法式排屋(B区),即将荣耀上市,诚邀兰溪大人物,为家族收藏!同时,二期建面约105㎡瞰景三房(B区),全城热势争藏,错过再难得!上品|城市会客厅,多功能高端业主会所,全城启幕,诚邀品鉴!

排屋装修展示间,非交付样板,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免责说明(滨江中天·锦翠蓝庭项目):


项目推广案名为【滨江中天·锦翠蓝庭】,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锦翠蓝庭】,开发企业为【金华滨lan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及所标尺寸等(如有)仅供参考,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书面合同约定为准,详情请见现场海报。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本资料涉及的项目信息都是基于【2022】年【5】月【31】日之前的项目方案进行的公示,后续方案如有调整,不另行通知,具体以最新文本和政府核准的规划文本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免责说明(滨江红狮|上品项目)


【1】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红狮|上品】(B区),备案名为【红狮上品小区】,开发商【兰溪红狮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红狮上品小区(B区)11#楼预售证:售许字(2022)第08号,红狮上品小区(B区)15#、16#、17#楼预售证:售许字(2021)第31号;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述“会所”并非对规划许可用途的描述,仅指由规划用途为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物业用房等配套用房及有关场地组成的区域;

【3】对项目周边公园(如有)、地铁(如有)、医疗、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文中对活动礼品领取相关事宜的表述,以现场公示的活动方案或细则为准;

【4】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尺寸为墙体轴线尺寸,仅供参考,实际开间尺寸以最终交付为准,所标建筑面积仅供参考,交房建筑面积根据合同约定并最终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

【5】本资料中所示户型装修意向图仅供示意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最终交付为准;

【6】本资料中所示户型装修意向图中所有的文字、尺寸、图片、功能分区、使用功能、家具、设施设备、门、窗等开启方式、软装摆设、装修装饰等均为装修方案示意,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也不作为交付标准;

【7】红狮上品小区A区、B区系两独立项目,有关两项目配套设施使用、管理以及其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以及政府最终批准的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6月,有效期为1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稿件修改、补正、补充、调整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