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围炉贺新年 | 茶话家常,礼丰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3 16:32:58
摘要
四重限时礼,特惠房源限时放送。江映月建面约150-362㎡王府中式藏品,当红不让!墅启新岁,王府有礼,邀您共度新春佳节!

夜至长而岁至短,愈到新年,愈加盼望温暖

起一炉炭火,照映红颜;满室蒸腾,香溢千里

慢饮茶汤,细品薯香。寒中取暖,慵懒闲话经年往事

岁末时,围炉话新年

-示意图-


围炉煮茶古已有之,杜耒诗有“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寻常一样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这样的茶宴,曾被视为文人骚客社交、寄情抒怀的表征。

-示意图-

备炉、烧炭,看顾着釜中的水微微沸出声音,投入茶叶。煮茶至三沸,恰到好处,茶味正佳时享用。

-示意图-



家人相陪,亲朋围坐,架起炭炉,摆上陶壶,借着煮茶的炭火,再烤些柿子、红薯、玉米等,伴着茶水翻滚的咕噜声,大家说说笑笑,不知不觉消磨半日时光……



-实景图-

一家人都围着炉子散坐,有吃有喝、有说有笑,好不欢喜。记忆中美好的片段就是除夕守岁那夜,十二点一过,院子里外烟花爆竹声,此起彼伏,最是热闹。

-实景图-



冬日午后,择一处安静的小院儿。一盏小炉,一把陶壶,活火细煮,满满发挥老茶的滋味和香气。不同于盖碗茶的温吞,电磁炉的快煮,火炉陶壶更有品鉴悠然岁月的静谧,也能更好烹煮茶味浓香。

-实景图-

垫上铁网,炭炉上烤着香甜的红薯,玉米焦香,板栗也霹雳作响。炉子闪烁着明火,白气升入空中,不知不觉就消磨了半日时光。围炉而坐,把酒言欢,短短八个字,足以构成冬日最具温情的画面。

-实景图-



“围炉煮茶闻暖香,且喜人间好时节”,冬日慵懒的午后,在江映月,打卡2023年第一场“围炉煮茶”,奢享冬日慢生活。


当雍容王府遇上清雅煮茶,恍若穿越千年,置身一方理想安居的谧境。亭台廊道的秀雅,绿树掩映的馥郁葱笼,移步异景,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古风大片。不说打卡围炉煮茶,光是将江映月的建筑景观放在朋友圈,就会引发朋友们的疯狂点赞。

-实景图-

除了与好友亲朋共度美好午后,还能收获来自武夷山的精美茶叶,无论是当年货赠礼,还是私藏品茗,都是绝佳的好礼。江映月还准备了臻贵的家宴好礼,共话团圆时分,阖家欢聚时光,温情暖冬,用美味传递幸福。

-示意图-

围炉话新年,四重礼相赠。至此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四重好礼助力返乡置业季。一重到访礼,到访售楼部即送精品茶叶一份;二重认购礼,认购赠送茅台酒一瓶;三重老带新礼,即可享受凤凰通高佣金+万元家电/装修升级礼包;四重限时礼,特惠房源限时放送。(四重礼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


围炉烹茶时,好礼当新年。江映月 建面约150-362㎡王府中式藏品,当红不让!墅启新岁,王府有礼,邀您共度新春佳节!


建面约150-362王府中式藏品 热领义乌 当红不让

示范区地址:义乌市佛堂大道西侧

(古塘公交站对面)

详询VIP热线:0579 8580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