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成交额1.87亿!金华春季房交会圆满结束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6 09:30:06

3天展会到访咨询客户2630组1.3万人次,登记意向客户305组,成交118套,总成交额1.87亿元。3月24日2024金华春季房交会落下帷幕,组委会提供的数据释放出楼市初春回暖的信号。

作为市场行情和行业发展动向的晴雨表,金华市区线下房交会时隔7年多盛大回归,让各方充满了期待。房交会以“我在金华有个家”为主题,利好政策暖风频吹、房企让利诚意满满、迭代产品亮点纷呈,暖场表演和互动体验持续不断。各方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展会效应持续放大,吸引了不少有购房需求和意向的市民前来看房选房。

为切实办好房交会,展会由市政府指导,市建设局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和市房地产协会承办,组织了26家房企29个楼盘参展,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实现强强联合。组委会精心选址人气最旺的人民广场,从全城氛围营造到展会现场指导不遗余力。本地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共27个传媒平台聚焦房交会,共唱一台戏。

房交会上,房企精心布展,亮点多多。如山嘴头未来社区带来金华“首个苹果VisionPro”体验,城光汇将雨林咖啡快闪店搬到现场,品尊国际的绿色露营基地传递生活美学,金麟府巨型玫瑰花打卡位吸引市民驻足合影。更吸引人的,是有别于传统住宅的迭代新产品,在展会上赚足了眼球。如山嘴头和东湄代表的未来社区新潮流,品尊国际主打的第四代住宅初露端倪,接力塘项目开启的主城低密产品回归,湖海大观和湖海潮鸣营造“一半公园一半城”的高品质住区等等,让市民对未来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憧憬。

3月22日房交会开幕当天,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要求各地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有效激发潜在需求,加大高品质住房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央释放的积极信号,让参展房企和逛展的市民更添几分暖意和信心。

由于房交会上推出了不少专属的成交优惠礼包,实惠的价格让刚需客怦然心动,现场下单成交。而改善性需求则更多地把目光瞄准尚未上市的新楼盘新房源,现场登记,做好预约准备。

春暖花开,无论是展会现场,还是售楼中心,看房客比2月份多了不少,成交量也有明显提升。“房交会回归,市场信心也在回归。”这是参展房企的共同感受和最大收获。

标签: 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