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金华2022年第三轮集中土拍,以约38亿总成交价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4:17:56

今天上午,2022年金华市本级第三次集中供地落下帷幕,一共6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共揽金约38.02亿元。

除湖海塘东地块由万固地产竞得,其余5宗地块均由国企拿地。

依旧是全部底价成交!此次土拍受疫情与市场影响巨大,各大房企对于金华楼市信心不足,拿地意愿依然很低。

接下来,看一下今天6宗地块成交情况。



01
江东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

位于金德路以南、江飞街以西、规划路以北,出让面积约32亩。


02
东孝地块(带保障房)

位于丹光东路以北、金盆街以东,出让面积约77亩。


03
湖海塘东地块

位于八一南街以东、志和路以南、文和街(规划道路)以西、规划道路以北,出让面积约150亩。


04
金湖雅苑以西地块

位于纵五路以东、浙江大丛林医药有限公司以南、金湖雅苑以西、神丽路以北,出让面积约30亩。


05
万达南侧地块

位于李渔东路南、栖凤街以西、东市南街以东、横七路以北,出让面积约56亩。


06
人民医院南侧地块

位于横十路以北、栖凤街以西、横九路以南,出让面积约75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