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利好!金华今年将新改扩建幼儿园项目97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8 09:03:50
摘要
据了解,当前我市幼儿园共有1178所。完成新增学位4050个,学位完成率81%;完成新改扩建公办中小学15所,完成率为75%;完成新增学位15705个,学位完成率105%。同时我市扩大普惠托育服务供给,利用幼儿园延伸办托、公办民营、企事业单位自办等多种形式来增加托位。

新改扩建幼儿园项目97个

金华学前教育将迎大利好!



为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4月22日金华公交将通过新开、延伸、整合等方式,对5条线路进行集中优化调整,让更多的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乘上公交车。  





据了解,当前我市幼儿园共有1178所。全市“三百工程”2022年推出,计划五年内在全市新(迁)建百所高品质公办幼儿园。市区“百校工程”2021年实施,三年内计划在市区投资约151.5亿元,设立139个教育项目。



为解决“入园难”“入公立园难”问题,今年全市还计划实施幼儿园新改扩建项目97个。其中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20所,新增公办幼儿学位5000个新改扩建公办中小学20所,新增公办学位15000被列入市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完成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3所,完成率为65%;完成新增学位4050个,学位完成率81%;完成新改扩建公办中小学15所,完成率为75%;完成新增学位15705个,学位完成率105%。


同时我市扩大普惠托育服务供给,利用幼儿园延伸办托、公办民营、企事业单位自办等多种形式来增加托位。今年,“新增15个乡镇(街道)建有托育机构”和“新增托位5500个(其中普惠性托位3300个)”被列入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截至6月30日,我市15个乡镇(街道)169家机构新增托位5387个,其中普惠性托位4205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