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11栋高层!华润孝子祠地块规划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16:04:50
摘要
6月14日,义乌市有机更新孝子祠地块三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申请人已委托设计单位按规划条件、相关规定、设计规范等编制规划设计方案,并经稠城街道初步审查同意。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对该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24日。

6月14日,义乌市有机更新孝子祠地块三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申请人已委托设计单位按规划条件、相关规定、设计规范等编制规划设计方案,并经稠城街道初步审查同意。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对该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24日。

本项目位于稠城街道工人北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侧,用地性质为商业、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地块由义乌市润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地块用地面积34065.01㎡,总建筑面积116002.4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3459.27㎡,地下建筑面积32493.00㎡,容积率2.45,绿地率30.21%,建筑密度29.02%。

地块规划11幢高层住宅,机动车位807辆,非机动车位1183辆。

项目位于工人北路侧设有小区主入口,化工路侧设有人行入口。底层商业、物管管理用房等配套用房主要沿化工路与工人北路布置。


4月25日,华润置地以200535万元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24027.89元/㎡。

根据出让规划,地块住宅标准层层高为3.0-3.2米。住宅最小套型总建筑面积不得小于90平方米,且住宅套型总建筑面积小于120平方米的套数不应超过住宅总套数的40%。

地下室不得超过3层,地下室用于人防、消防、停车等配套设施,允许集中配建不超过1000平方米的生活辅助用房(游泳池、健身房),不得设置车库,严禁改变用途。

来源:义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