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滨江集团与金华市城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9 11:22:53

11月8日上午,金华城投集团与杭州滨江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金华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金华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亚明,杭州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出席仪式。城投集团筹建组成员俞建伟,滨江集团执行总裁余忠祥代表双方签约。

金华城投集团是市属一类国企,今年5月,根据金华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整合提升改革的决策部署,集团进行整合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杭州滨江集团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此次签约,是金华城投集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标志性里程碑。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强大而独特的资源与优势,在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等板块开展长期广泛的合作,积极谋划推动项目落地,共同打造符合金华城市形象的高品质人居作品,提升金华城市能级,为我市新时期房地产的发展注入新动能、织牢保障网、构筑新格局、绘就新画卷。

(图文信息来源:金华市城投集团)

滨江集团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30载深耕不止步,累计开发项目278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27万户。2022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榜第15位,其中融资能力、盈利性和成长性均位列全国top 10(2022中指研究院排名)。

2022年,滨江集团更是迎来业内艳羡的逆势增长。2021年滨江集团全年房地产销售达到1691亿元,在全国房企销售榜排名第22位,在2022年1-9月全国百强房企销售榜上荣登TOP12,较2021年同期上升10位,品牌实力不断跃升。(数据来源:克而瑞地产数据 数据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2022年9月30日)

而在土拍市场,滨江集团同样表现亮眼,更可以说是一骑绝尘。2022年1-7月,滨江集团揽获数十宗宝地,以约392亿元的拿地金额位居全国拿地榜前三,成为土拍市场的“时代担当”。(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发布  数据截止时间:2022年7月29日)

一直以来,滨江集团就是品质精工的代名词,实力稳健,在省内外打造了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是地产业内争相学习的标杆。滨江在金华,截止目前也相继落子20余个优质项目。

(滨江在金华已交付项目实景)

说起滨江集团与金华结缘,始于2010年,12月,滨江集团首入金华,匠筑建筑面积约23万方滨江·金色蓝庭,交付八年,历久弥新。此后滨江在金华,十余载深耕,服务履迹金华婺城、义乌、永康、兰溪、东阳等,先后交付金色蓝庭、义乌公园壹号、义乌滨江壹品、义乌锦绣之城、金华锦翠蓝庭、永康悦虹湾、义乌万家风华等品质标杆人居,2020年7月,金华滨江·悦虹湾以向着江岸的作品,成为江畔人居的金华代言,如今也将迎来大美交付。

(金华悦虹湾实景)

三十载,集大成,滨江与金华的十余年故事脉络,更将重新以这一次合作为起点,再次谱写华丽篇章。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方位合作,依托滨江集团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积极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共同在金华市范围进行地产项目的开发和投资,助力和美金华,品质人居的建设。巨擘携手,共赢发展,为金华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