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江南街超燃开街,大城生活美好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4:18:12
摘要
6月6日,万众期盼的金江南街北延路段终于迎来完工。效果图一次大城实践的全新落地为公园城市造公园社区从杭州良渚文化村,到上海安亭新镇,万科大城开发经验与资源整合能力,释放出巨大的创造力,为城市再造一座封面。

6月6日,万众期盼的金江南街北延路段终于迎来完工。婺城区区政府分管领导、婺城新城区管委会、婺城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婺城区交通局婺城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婺城区交警大队、婺城区白龙桥镇党委、金华万科公司、晟民建设有限公司、金华万科城项目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金江南街北延段的顺利完工。


现场拍摄



一次美好的开端

为见证万科造城能力的盛放


金江南街为婺城新城区南北向的一条主干道,连接着白龙桥集镇与婺城新城区。金江南街北延工程是婺城新城区的重点市政道路项目,该项目全长近900米,道路宽度50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总投资额9000余万元。它的建成,将实现临江工业园区、白龙桥集镇区以及婺城新城区的紧密联动,也将为周边学生及居民的出行带来便利。



作为万科城与政府的代建项目,金江南街是万科造城能力在金华的首次体现,不止在交通方面为城市出行带来便利,道路旁近6千方樱花主题公园也将首度面世,丰富的休憩点位、口袋公园以及可以容纳50人共同跳舞的银杏林广场,将为城市带来更加舒适幸福的“精致生活”环境,为居民提供一处盈满浓郁生活氛围的意趣空间,交流洽谈、休憩停留、文艺娱乐,舒适宜人。


效果图



一次大城实践的全新落地

为公园城市造公园社区


从杭州良渚文化村,到上海安亭新镇,万科大城开发经验与资源整合能力,释放出巨大的创造力,为城市再造一座封面。

在杭州,22年前约5000亩良渚还是遍布竹林桑田,河流罗织的一个原生态郊区。万科入驻良渚之后,在打造之初就画下一幅蓝图,文化村被打造成一个拥有5个湖泊、6个公园、8个组团,并按5、10分钟步行尺度规划极具人文包容性的生活配套——良渚食街、安吉路实验学校、浙一良渚门诊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等,支撑便捷舒适的社区生活。

目前常住人口约为2万人,已经形成汇聚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人国际化社区,并成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在良渚文化村未来社区的创建中,万科深入参与到多方参与的可持续运营模式中,培育区域的内生动力,实现永续发展。每年举办的大屋顶樱花季,以及平时的创意集市、音乐节、展览、观影活动,也成为城市的文化生活,吸引全城人在假期前往。


图源网络


在宁波镇海,万科花了十年时间造城,在此期间,约15万方同心湖扩建完成,不仅提升居住环境,更进一步推动新的飞跃。2018年,随着开元商业体、万科酒店的启动和建成,同心湖畔已经成为集商业、办公、酒店、文化于一体的新坐标。为原本缺乏生活配套的庄市一跃成为镇海新中心,让庄市生活品质与现代都市化接轨,周末在家门口就能去逛商场、看电影,休闲可以去公园散步、呼吸新鲜空气……也吸引超5000多户家庭在这里安家,每天夜里超高的亮灯率,见证着这座大城的幸福人居,也见证着这片区域里的生活越变越好。

实景图


如今,万科将开发沉淀集大成在金华抒写,以逾60万方澎湃城章,洞悉金华长期生态城市建设,以公园生活模式和生活理念,让社区在城市的历史与未来中建构自己的坐标,让社区与城市可持续的同步生长。



一场未来的更新

创造家门口的公园生活


万科城是万科为城市带来的又一座礼物,超大的内部空间,足以承载未来生活所需各种配套。在设计之初,万科便以城市视角来审视这片土地,不只是在造社区,更是在造城。呼应城市的土地肌理,以公园社区为理念,万科城在设计中消除社区与城市的边界,形成开放友好的街区界面,让人与人之间能形成良好的互动。经典都会风格的建筑,为城市提升颜值,也体现出尊贵有质感的居住氛围。在内部,选择了金华人最喜欢的六种公园生活形态,让城市的绿意,蔓延到每个人的家门口,带来更前卫的品质享受,提升金华人居水准。


示意图


万科城在规划时所想带给客户的理想生活是开放的、运动的、活力的和友好的,当在外奔波了一天的业主,回到万科城时可以卸下一身的疲惫,在公园般的景观园林中放松自我,陪孩子玩耍,陪爱人散步,和家人一起运动,一起赏花,亦或是逗猫遛狗,终归能在这里找到安置身心的方式。

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万科城品质月也即将上线,将以眼见为实的精工细节,提前见证未来家的品质。目前,建筑面积约85-135㎡万科品质户型持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