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万科锦系双子星,以作品激活江岸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16:41:09

婺江,正在迎来全新的澎湃时代,这片不断创造崭新想象的金华岸,总是在不断更新人们对它的期待。坐标金华岸,万科·锦里江澜不断递呈更为理想的江滨生活方式,并以细致入微的观察和实践,积累宝贵的营造经验。

实景图设置

如今,万科在金华岸带来了锦系双子星作品,两部作品皆承载了万科对城市、对江岸、对生活的思考,并延续了万科江岸大盘的产品营造坚守,以崭新的作品力为金华的江岸带来土地价值的一次全面焕新,在一线江岸共鸣理想人居。

每一座都市的崛起,几乎都以江岸为封面,并向世界展现着这座城市的抱负与雄心。金华城市的版图,亦在沿江而开拓,城市的人居文明沉淀于江畔,未来的主场也在这里铺展而开。

随着城市版图的崛起,金华江南生活圈的城市价值,更拥有强劲的后发优势。随着金华开发区秋滨单元的详细规划发布,以及双溪西路板块的拆迁更新开启,万科·锦里江澜所在的江南核芯生活圈,将迎来一场重要的界面焕新,将向高品质宜居示范区块转型,以全新的都市界面焕新江岸宜居的价值想象。

作为占据江岸坐标的大盘作品,万科·锦里江澜携手万科·锦云江汀,以锦系双子星作品的宏大格局,凭借在金华少见的江景资源和开阔江面,以一部金华岸的崭新时代作品,立标时代江岸。在全新的城市单元能级规划理念下,属于金华江岸的全新江滨生活理想,也正从这里出发,开启全新人居时代的篇章。

实景图

在以江为中心的城市,代表城市的地标和封面作品,也多落址于此。从来到江岸伊始,锦系双子星作品就带着更新城市以及焕新人居品质的责任担当,以城市单元为理念,在开放融合的规划设计中,开启婺江南岸新时代都市界面、以及人居场景的焕新。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从居家生活到社区生活,再到社区外的城市界面,万科·锦里江澜一步一步从点到面,以全维度加载营造,让城市的江滨与社区的活力场景相互辉映,将社区空间与城市公共空间融合,打造更具活力的生活场景。

实景图,21#架空层实景图,其他楼栋架空层无相应设施

为了更好地与江岸空间融合,万科·锦里江澜在社区规划时主动进行红线退让,同时打造口袋公园、街角商业,将江岸的景观纳入社区的怀抱。在空间渗透中,社区与城市产生交流与互动,沿江的街区成为了公共的空间,未来业主可以在此停留、产生互动,社区的周边拥有更加动人的活力风景与生活场景。

实景图

从大盘的居住理念、创新的产品设计、多元的空间场景等引领设计,万科·锦里江澜及锦云江汀,以锦系双星起势金华岸,并承袭万科江岸社区高阶审美的建筑营造,开启江岸的品质人居体验。

无论是社区景观规划、创新空间设计,锦里江澜与锦云江汀精研理想的人居开发,以洞察当代品质居住的需求为设计源点。作为35万方锦系大盘(万科·锦里江澜、万科·锦云江汀)万科锦系的全新力作,万科·锦云江汀从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到产品设计,以摩登东方的设计语言,将建筑手法融于室内,为江岸生活延伸打破边界。

万科·锦云江汀实景图

作为金华岸的江景大盘,万科锦系双子星作品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城市江岸的未来理想生活方式,更是一次万科以城市单元持续助力城市区域发展的能级提升,在持续创新的引领中,万科锦系双子星作品定当不断创造金华岸的崭新生活方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