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北2300亩用地规划调整,多个社区包含在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09:35:56
摘要
金华市婺城区方井头及周边区域更新规划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艾奕康(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金华市婺城区方井头及周边区域更新规划项目,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方井头片区,规划范围约2300亩,研究范围含周边区域约5000亩。

金华市婺城区方井头及周边区域更新规划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艾奕康(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

金华市婺城区方井头及周边区域更新规划项目,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方井头片区,规划范围约2300亩,研究范围含周边区域约5000亩。

项目规划范围北临沪昆高速,南至二环北路,西至迎宾大道,东至玉壶街,内部包含方井头社区、十里牌楼社区、勤俭社区、勤俭安置房一期、公安四所、吕祖谦公园等,周边紧邻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跨境电商产业园,城北公园等。

吕祖谦公园效果图


基于宏观层面的城市更新政策,充分研究区域发展现状,了解该片区的发展基础与要素禀赋特征,研判片区的更新发展定位和目标,采用国际化创新思维,提出具有前瞻性与落地性兼备的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城市更新激活存量空间,推动片区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提升,实现城市品质的高质量崛起,通过与周边区域统筹考虑、联动发展,提出融合城市功能与都市形象的一体化设计方案,打造金华乃至浙江的未来社区样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