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关注!金华市区一环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新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1:10:25

2022年7月16日,市区一环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施工标段2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浇筑,顺利完成首个桥墩浇筑任务,取得了该项目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据悉,一环路(一期)标段2高架桥桥墩共计28个(主线桥20个,两侧辅墩8个)。此次浇筑的桥墩为双柱形式,位于第一联第一跨,立柱高4.18m,柱间距4.8m,系梁高1.2m,浇筑C40混凝土30方。

抓质量、抢进度、促投资、保安全,继集团“百日攻坚”会议后,市城建公司全面发起项目建设“夏季攻势”,无惧高温“烤”验,无畏困难阻拦,紧扣节点、压茬推进,跨越赶超,迅速在项目间形成“一个带动一片、一片带动全员”的大干快上局面。 

为加速推进桥梁下部结构施工,一环路项目管理人员一边梳理细化项目节点,一边盯紧技术交底、安全文明施工、材料进场等关键环节,7天完成承台开挖、浇筑,5天完成系梁钢筋及模板搭设,在“白+黑”连续作战12天后,顺利完成首座桥墩施工。

首个桥墩的浇筑完成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后续桥梁梁板及横跨宾虹路施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接下来城建公司将继续秉承“深抓项目、攻坚克难”的精神,紧盯年底完成婺江大桥到宾虹路桥梁主体结构的目标任务,扛旗争先、奋勇拼搏,努力将一环快速路建成精品工程,为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金华样板贡献力量。

标签: 项目 质量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