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义乌旭辉国悦府|@所有义乌人,端午假期您在万达有一份惊喜待领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0:24:44
摘要
所有等待,终将不负等待。这是旭辉·国悦府与义乌的重逢初见,让早已等候多时的每一位,提前感受“微笑智慧洋房”的恒久魅力。活动现场图当一张张笑脸在「微笑会客厅」绽放,属于义乌的美好未来也由此正式开启,旭辉·国悦府将打开更多美好生活界面,添彩城市、增色生活。

一个微笑信使,一束夏日香气,一份诚意好礼,这个端午,旭辉·国悦府带着满腔热忱走向人潮,为义乌献上了一抹独特的风景。


6月3日,备受瞩目的旭辉·国悦府「微笑会客厅」终于盛大开放。

带着焕新城市未来人居的愿景,那些关于美好的向往,也随着这场盛会的到来渐渐展开,用微笑、智慧与匠心,解锁了这座城市的热爱。


所有等待,终将不负等待。

6月3日,旭辉·国悦府「微笑会客厅」在万达广场盛装首启,将对“微笑与智慧”的思考倾注于此。这是旭辉·国悦府与义乌的重逢初见,让早已等候多时的每一位,提前感受“微笑智慧洋房”的恒久魅力。


微笑会客厅


众人与赴、千人到访,不论是慕名而来,或是不期而遇,活动现场人潮如织,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也让大家纷纷驻足,每个抽奖的整点更是人头攒动、比肩继踵,不断有人加入等待的队伍,让到场的每个人都陶醉在这激情洋溢的欢乐之中。


活动现场图


而憨态可掬的旭小熊气球、香气盈盈的栀子花束、无限惊喜的礼品抽奖……更是一度刷屏义乌人的朋友圈,在无限美好的漫想中悦见崭新的微笑智慧人居。


活动现场图


当一张张笑脸在「微笑会客厅」绽放,属于义乌的美好未来也由此正式开启,旭辉·国悦府将打开更多美好生活界面,添彩城市、增色生活。


活动现场图





当城市向前,总有时代的先行者,以进无止境的用心,驱动着品质人居的革新。


旭辉亦是如此。在20余载的征程中,旭辉从沪上走向全球,见证过黄金时代的辉煌,也经历过退潮过后的寒意,但始终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信念,行稳致远,履迹国内外近百城,沉淀600余作品从全球福布斯2000强企业TOP796到中国百强房企TOP11,从90余座透明工厂到CIFI-7微笑美学,千亿旭辉在追求美好品质生活的路上,满身荣耀且一路掌声。



厦门铂悦五缘湾上实景图


这一份坚守,在义乌同样已经落地生花。

初到义乌,东南旭辉率先与城市发展的时代同行,与两大知名房企联袂打造了一座超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重新定义了江东的繁华版图。这一次,东南旭辉在此追随义乌前行的脚步,将在国贸中轴之上再次闪耀义乌,以微笑的力量悦见崭新人居。


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微笑美学是东南旭辉昭示美好的力量,而国贸中轴则是承载城市无限精彩的脊梁。因为在时代浪潮的角逐中,城市应有划分两头的传奇,一面想着过往扎根至深,一面朝着未来不断延伸,而在义乌这些都被浓缩在一条国贸大道之上。


微笑街区实景图


沿着国贸中轴一路疾驰,能看见在市府大楼前的百年樟树依旧昂扬,会发现双江湖的壮阔蓝图已初见雏形,以及往来世界的国际商贸城、风光这边独好的绣湖、繁华潮流的义乌之心……从绣湖时代到双江湖时代,再到义乌的下一个时代,尽汇于此。


区域鸟瞰图


对话当下,远见未来。为给义乌呈现一种更前沿、更智慧、更潮流的质感生活,旭辉·国悦府立于国贸中轴,两站万达、直轨城央,接驳繁华万象的同时,以微笑美学、微笑立面、低密规划、全域悬浮、全龄剧场、智慧科技等一个个独特标签,正勾勒出一座微笑智慧洋房住区,关于未来的美好,请在这里尽情展开想象。


悦见崭新的义乌。旭辉·国悦府「微笑会客厅」现已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地址:义乌万达广场一楼(优衣库门店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