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3.5亿元!义乌三中公开招标,将在后宅新建高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7:21:01
摘要
本招标项目义乌市后宅高中新建工程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同意建设,项目业主为义乌市第三中学,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建设地点位于义乌市后宅街道全备村。项目总投资约为35000万元。以上工程概况规模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本招标项目义乌市后宅高中新建工程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同意建设,项目业主为 义乌市第三中学,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位于义乌市后宅街道全备村。项目总投资约为35000万元



本项目拟新建教学楼3幢,内设普通教室、走班教室、教室办公室、阶梯教室、广播室等;新建行政楼、实验楼、餐厅、教职工宿舍、学生宿舍楼,体育馆、辅助用房等,新建400米环形跑道,总建筑面积约7575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51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622平方米。以上工程概况规模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招标范围:中标单位承担的设计任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及施工图设计、BIM设计;施工过程中的专项方案设计、设计变更、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现场技术服务、各类验收服务等各项内容、承担工程报建和招标所需的配合工作等。

含建筑、结构、人防、BIM建模、消防、给排水、中水设计及雨水回收系统、采暖通风、电气、弱电、防排烟、基坑支护、地上及地下室标志、标线、标牌(包括人防)、二次装修、电梯等设备及安装和附属工程(含围墙、景观园林、自来水、通信、市政管道及道路)、抗震支架、装配式等等施工涉及到的所有设计总包工作。

来源:义乌公共资源交易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