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婺城这个项目顺利封顶!建筑造型颇具特色!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9 09:59:00

日前,经过7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由婺城区城投集团下属婺城水建公司承建的婺城新区农贸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顺利实现封顶。目前,项目已进入二次墙体砌筑、室内外装饰装修等施工。

据了解,婺城新区农贸冷链物流中心位于婺城区白龙桥镇三联社区,宾虹西路以南,纵二路以西,婺城区安居工程(三联北)安置房项目以东。项目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建筑面积约4400多平方米,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8800平方米,总投入约1亿元。

项目共有五层,地上建筑结构形式为钢框架结构,地下一层为混凝土框架地下室,主要功能为商业以及其配套的冷库、设备用房、仓库、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等。

“项目封顶后,我们将继续抢抓有利天气,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并安排工人开始内外墙的装饰装修工作,目前,项目总体进度超60%。”婺城区城投集团工作人员吴国剑说到,自项目启动以来,他们克服各类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通过合理安排作业面、增加机械设备、一线解决难题等方式,安全、有序推动项目建设。接下来,项目将进入装饰装修、附属设施建设、绿化景观打造等,项目整体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

值得一提的是,婺城新区农贸冷链物流中心建筑设计也颇具特色,该建筑以六边形为母体,通过三维立体的堆叠方式,形成“南北高、中间低”的建筑形态,契合山谷的设计理念。屋顶花园的风景边界依功能排布渐次打开,使建筑融入足够的自然元素和人文特色。

未来,婺城新区农贸冷链物流中心将成为婺城新城区在农产品零售、批发等产业的又一“增长极”,丰富区域居民的综合生活场景,助力婺城打造“未来宜居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