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降价7000多万元!金华市区2幢高楼,重新挂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5 10:58:10

今天,从阿里资产网站获悉:4月17日,金华江南嘉柏中心因无人出价流拍后再次挂拍了!

这次,在起拍价上做了调整,原本353,437,420元的起拍价,调整为282,749,936元,下调了约7069万元。 

阅读延伸

尽管4月17日流拍,但这笔不动产设置开拍提醒的也多达84人,但是最终还是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嘉柏中心位于金华市双龙南街以西、丹溪路以北的商业、办公用途的在建工程及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划建筑面积共68802.07㎡,其中计容积率建筑面积46214.19㎡,不计容积率建筑面积22587.88㎡,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13333.40㎡。

▲实景图

保证金:70,000,000.00元(竞得人如悔拍,则没收全部保证金),评估价:50,4910,600.00元,增价幅度:500,000.00元(或其整数倍)。

▲实景图

▲嘉柏中心位置图

阅读延伸

据悉,位于双龙南街和丹溪路交汇处的嘉柏中心于2014年开盘出售,该项目由由精装写字楼、SOHO和沿街商铺构成,项目停工多年,一直困扰着嘉柏中心的业主们。

嘉柏中心效果图

2021年10月发布了

浙江金华美邦置业有限公司破产公告。

嘉柏中心现场图

再次挂牌,

希望嘉柏中心能早日迎来好结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