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始总价1.9亿!义乌一沿街区块挂牌...
来源: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2022-08-31 09:00:20
摘要
8月29日,上溪镇上城路南侧30幅分间地块发布出让公告。地下室不得超过一层,层高不超过4.5米。地块不设置围墙,除建筑占地外,其余用地为公共敞开空间。防盗窗必须做在室内,一层店面防盗门须使用通透式。5号楼建筑设计方案6号楼建筑设计方案9号楼建筑设计方案

8月29日,上溪镇上城路南侧30幅分间地块发布出让公告。

本次出让5号楼、6号楼和9号楼共计30幅分间地块组成,土地性质为商服、住宅用地,总面积为6034.03平方米,起始总价为18755万元,起始楼面均价为10838.85元/㎡。


规划条件方面,地块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21米,层数为5-6层,其中1-2层为商业,3层及以上为住宅。建筑沿上城路侧出挑不得超过1.5米,其余侧均不得出挑。地下室不得超过一层,层高不超过4.5米。

地块建筑须设置电梯,1-2层商业内应独立设置疏散楼梯,并不得与住宅部分疏通楼梯共用。地块不设置围墙,除建筑占地外,其余用地为公共敞开空间。防盗窗必须做在室内,一层店面防盗门须使用通透式。

5号楼建筑设计方案

6号楼建筑设计方案

9号楼建筑设计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