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总投资15亿,万达南TOD项目出新公告了!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2022-08-12 09:03:00
摘要
金华万达南TOD项目设计招标文件预公示于近日发布,项目位于金东区东市南街以东、横七路以北、栖凤街以西、李渔东路以南。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用地面积约3759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商业、社区配套用房(含物业管理用房、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及公交首末站等。

金华万达南TOD项目设计招标文件预公示于近日发布,项目位于金东区东市南街以东、横七路以北、栖凤街以西、李渔东路以南。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用地面积约3759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商业、社区配套用房(含物业管理用房、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及公交首末站等。

此前公布效果图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含估算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设计过程中的技术经济分析和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各阶段设计调整修改深化优化,配合各类政府审批及专家审查论证等;协助及配合招标人进行招标、编制招标文件和清单中的技术规范和技术要求,为招标人提供咨询意见等)。


延伸阅读

多湖商务中心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区域内已经汇聚了三江国际、君兰江山、金都美地、步阳华府、江湾壹号等住宅小区,如今的人气于当年相比,早已不是同一个量级。除了住宅,多湖在商业配套上也一直在提升,万达南TOD项目就是区域内规划的商业配套之一。

关于万达南TOD项目,自2020年起陆续有相关信息发布。

2020年11月,万达南TOD项目尽调成果汇报会召开;

2022年4月,金华交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将与市城投集团所属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运营万达南TOD项目;

2022年7月,万达南TOD项目地块列入第三批集中出让地块中,并将于8月17日竞拍。

地块限价要求:

住宅销售均价不高于22000元/平方米,最高单价不高于25300元/平方米,无论住宅是否装修,销售价均不得超过限价。该限价均价为整盘均价,不再对低层、多层房屋进行系数调整。单个车位、车库按住宅限价均价每平方米销售额的10倍限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